close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台北火車站伴手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北火車站伴手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北火車站伴手禮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年菜推薦台中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年菜推薦台中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年菜推薦台中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海鮮吃到飽 雲林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海鮮吃到飽 雲林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海鮮吃到飽 雲林,東西真的是好便宜呀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新台幣今台南 燒烤年一路維持偏強走勢,對進口商或要出國的旅客來說,可說是笑得合不攏嘴;但對外貿出口商、跨國集團,年夜飯新竹甚至在大陸工作、外派的台幹而言,恐怕就得替這波新台幣兌人民幣的強勁升值而苦笑,甚至傷透腦筋,讓台幹大吐苦水,直嘆「不如歸去」。



海鮮吃到飽 南投這波人民幣匯損到底差多少?如用台灣銀行5月初的新台幣兌人民幣即期牌告價約在4.38上下,與今年第一個交易日4.649比較,假設手上人民幣想換回新台幣三峽火鍋推薦10萬元的話,原先只需拿出2.15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卻變成2.28萬元,兩者相差1295元。在大陸工作多年的陳姓台幹說,「人民幣真的沒過去這麼好用了」,會願意到大陸工作,很重要原因就是想賺人民幣,這半年多卻遇到兌換新台幣也貶值,等於薪水與去年相比打了近8折,還要承受離鄉背井、大陸物價越來越高的壓力,真的讓人有不想再待的灰心。

台商也不好過,對於新台幣強升,導致國內出口商普遍面臨匯損,上銀董事長卓永財10日在法說會指出,第1季匯損金額達1.9億元新台幣,其中來自人民幣貶值部位最大。(旺報)

新莊 燒烤




6AE9128D39469F83
arrow
arrow

    諸民添刀書煤間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